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輛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輛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輛賽車

  作者:杜欣傑(鳳台小學三年級)

  大家好,我叫賽車,我全身上下都是綠色的,我長着“四條腿”,你們可不要看不起“四條腿”,跑得可快了,它為我長了不少面子呢!

  有一次,我正在街上閑逛,不小心和賽車紅紅相碰,它說:“你敢不敢和我比試一下啊?”我說:“那有什麼不敢的,比就比。”於是,我們一起來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等一切準備好了以後,我們開始一起前行,剛開始我落在了後面,只聽見紅紅在前面哈哈大笑,說:“放棄吧,你輸定了。”我聽見紅紅的話后,火冒三丈,一下子把油門踩到底,車就像離弦的劍向前衝去,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竟然超過了紅紅。最後我勝利了,我對紅紅哈哈大笑……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輛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輛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