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賽車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賽車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謝澤群,我有很漂亮的賽車,我做夢都想成為賽車王。

  沒想到這個願望我真的實現了。

  現在,我是賽車王,我最喜歡的賽車,是很帥的,名叫幻天蠍,它的功能是電波干擾,同時可以把對手的能量全部吸光。它的馬達是我自己設計的高速馬達,是旋獵獅王馬達,它可以每分鐘轉9000多下。最高記錄一分鐘可以轉10000多下,幻天蠍不論在直道和彎道都跑得很快,它的龍頭鳳尾非常堅硬,可以抵抗猛烈的碰撞,還有能量很多的充電電池,充滿了電后可以連續跑一個星期。它外殼是紅色,非常堅固。

  現在,我就找了一個非常厲害的對手,謝波和我比賽,他的賽車叫飛天戰龍,它的龍頭鳳尾可以切爆別的賽車的軟輪胎,但是我可以將硬的輪胎裝到我幻天蠍上,飛天戰龍的后尾翼能屈能伸,但是它有一個缺點,在彎道上,穩定性不好,老是會翻跟頭。

  現在,我和謝波在賽車俱樂部比賽,剛開始,謝波將飛天戰頭的能量調到了極限,而我的幻天蠍只調到了90%的能量,飛天戰龍耀武揚威地跑在我的幻天蠍的前面,突然,我的能量也調到了極限,馬上就趕上了它,它就使出它的后尾翼,我的幻天蠍就用電波干擾,把它的能量吸掉了10%,,但是,飛天戰龍是軟胎,它一下子就衝過去了,現在在高坡行走,飛天戰龍穩定性不好,主要是因為它是軟胎,我的輪胎是硬胎,摩擦力是最強的,我就加足馬力,將馬達的轉數提到一萬多圈,一下子就超過了飛天戰龍。下波的時候,我來不及調好馬力,車子一下子飛起來了,我就用我的旋轉炮彈,把車子旋轉起來,飛天戰龍也開始加大馬力向前飛奔,當我的幻天蠍快要達到目的地時,飛天戰龍快要超過我了,時間還剩5秒鐘,我就用我的電波干擾向後發射,讓飛天戰龍不受控制,但是它用后尾翼平衡桿平衡了身體,但是他的速度慢了下來。最後,我就開足馬力,衝過了終點線。

  結果,我贏了,我成了真正的賽車王。

您正在瀏覽: 我是賽車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賽車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