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賽車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賽車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余堯,是2007年賽車比賽的一名選手,為這個即將到來的,令人激動的時刻,整整準備了6年。我非常緊張,也很興奮,因為我將迎來一個巨大的挑戰,儘管我不是很優秀,還有點懶……但我一直努力着,我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6年前,我才剛剛有一輛車,它真的好漂亮,於是,在老師給我們講解一些開車的技巧時,我只是在欣賞它,陶醉與它,別人都快熟練的知道車的結構了,而我卻只淺顯的了解“剎車”在哪,“油門”在哪。

  稀里糊塗了兩,三年後,總算可以馬馬虎虎地駕駛了,但我太大意,不用心去開,只顧瀏覽周圍的美景,唉--我又落後了……

  正所謂,落後就要挨打。所以,在這為期6年的賽車比賽的最後一年裡,我要振作起來,把落後於別人的距離??追回!

  啊!前方一百米處有個轉彎處了。聽說好多賽車手都“夭折”於此,但如果能順利通過它,只要稍做努力就可以順利到達終點了。

  OK!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會努力,認真對待的!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是賽車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賽車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