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輛遙控越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輛遙控越野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遙控越野車。這是我十歲生日那天,爸爸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的。當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雋雋,我送你這輛車,希望你今後學習進步,每天開開心心。” 

  這輛車很大,全身綠瑩瑩的,大燈可以在我的遙控下,閃閃發光。在車右側,有門可以打開,裡面坐着一個機器人,它還會動。這多有趣啊! 

  這輛車肯定是外國貨,上面不是還有英文字母嗎?這輛車讓我愛不釋手,一會兒摸摸,一會兒使用遙控讓它移動,一會兒又用嘴吹着根本不存在的灰塵。我惟恐把這輛車弄壞了,就用一隻最精緻的盒子把它裝好,放在“玩具庫”里,能天天玩它。 

  一天下午,姑父到我家來玩,我知道姑父見多識廣,平時問他什麼他都能對答如流,可是他沒出過國,今天正好用這輛車考考他。於是我像獻國寶似的把車開了過來,對姑父說:“姑父,我有一輛遙控越野車,是外國貨,你知道是哪個國家的產品嗎?”“噢,讓我看看,咱們也飽飽眼福嘛!”我把車遞過去,姑父接過車,仔細地端詳了一會兒,忽然哈哈大笑起來。我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他指着車身上的一行英文字母說:“這哪裡是進口的,這是我們國家向國外出口的!”“啊!是我們自己生產的!”我又驚又喜又羞愧。“你看,這輛車身上的英文字母是中國製造的意思。”聽了姑父的話,我臉上發燒。接着姑父又滔滔不絕地向我介紹了許多我國超過世界先進水平的新產品,我聽得入了迷。 

  我為祖國能生產出這麼精密的產品而感到驕傲。從此,我更加珍愛這輛遙控越野車了。

您正在瀏覽: 一輛遙控越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輛遙控越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