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輛玩具車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輛玩具車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94(就是)集天地之靈氣的一輛帥氣的賽車。現在偶就要開始自我介紹嘍。睜大你的眼睛看好吧。

  我全身穿着閃閃發光的藍衣服,衣服上還有一條一條不規則的白色的花紋,前身有兩個圓形的突起的小球,腿上還有兩個橢圓形的警燈。我的身體被一個透明的蓋子罩着,從外面看可以看到有一個軟座,上面有金黃色的墊子,外圍有點發紅,軟座兩旁還有六個固定器。

  我有兩隻手和四條腿,兩隻手和兩條腿是透明的,上面有白色的花紋纏繞。看到這兒,你可能會問:你不是有四條腿嗎?還有兩隻哪兒去了?哈哈,不用着急,我這就告訴你。那兩條腿呀是黑色的,長在我的胸前,是支撐我跳舞用的。我的背上長滿了井然有序的線路,而正中間的一個紅色小圓點就是控制我的機關。它可以開到地方:右邊是關,中間是開,左邊是唱歌。我的舞跳的不錯哦,全身上下舞動起來活像一個藍色的龍,所以我給自己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藍龍號”。怎麼樣?很酷吧?

  我呀很愛幻想。有一次,我竟然夢到我變成了一輛真正的超級賽車,在賽車道上自由的飛奔。好萊塢請我去拍電影,我都不去。

  聽了我的介紹,你想和我成為好朋友嗎?

  黃驊市新華小學五年級:王敏潔

  

您正在瀏覽: 一輛玩具車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輛玩具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