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輛坦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輛坦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客廳里有一個玩具箱,裡面裝着我玩過的二十幾種玩具,其中有我最喜歡的搖控坦克。 

  這輛坦克是我爸爸給我買的。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到玩具商場買玩具,忽然,一輛斬新的控坦克映入我的眼帘,我吵着要買,但媽媽卻說:“你還小,這高級玩具車你還不會玩,過兩年再買吧!”可爸爸馬上反駁:“越是高級車越是應該讓他玩,這樣才能從小訓練他的靈巧!你怕把小孩子玩聰明了嗎?”於是,這輛遙控坦克也就隨着我們回了家。 

  遙控坦克的樣子與現代化的戰鬥坦克差不多,車身是迷彩服顏色,履帶輪較大,但車身離地面很近,車頭上還有一根金屬遙控天線。坦克的速度非常快,開足馬力全速前進,差不多可以追遙控小轎車;坦克的剎車非常靈,即使全速前進,只要一按“剎車”鍵,坦克就會“哧”地一聲停住了,有時履帶和地面摩擦能冒起一股青煙。坦克拐彎靈活,按住“左拐”、“右拐”鍵不放,它可以在原地打圈兒,坦克還可以翻跟頭呢,車頂上能伸能縮的四個輪子就是用來翻跟頭的。 

  這就是我最愛的玩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輛坦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輛坦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