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一輛公交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輛公交車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輛公交車上

  今天是星期日,這一天陽光明媚。早晨,媽媽對我說:“今天的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五里河公園玩吧!”我聽了之後,高興的跳了起來,說:”太好了!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便一起出發了。

  我們等啊等啊,終於等來了公交車。我們上車后,看見車上有很多的空座位,我們就坐了下來。車上的人越來越多,我突然看見一位阿姨上了車,懷中還抱着一個小孩。那阿姨的面容是多麼的慈祥,小孩子睡得是多麼的甜蜜。我心想:“我讓不讓座位呢?還是再等等,看看有沒有人讓吧!”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人讓座。我心裡又在想:“讓的話,站着很累,不讓的話,心裡還覺得彆扭。”當時,就好像有兩個小人在我的面前,一個說讓,一個說不讓。我終於忍不住了,對阿姨說:“阿姨,您到這裡來做吧!”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阿姨總是說謝謝,因為她沒想到讓座的是個小學生。

  我的心裡非常高興。看着小孩子的笑臉,勾起我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在一輛公交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輛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