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樹勇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勇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求:用大樹、斧頭、洪水編一個故事 

  大樹勇士 

  森林中有許多居民,大象啦,老虎啦,獅子啦,小兔啦,小猴子啦等等,他們住在一起,生活得非常快樂。其中有一些大樹,他們非常勇敢,經常在困難時刻幫助別人,“居民”們都親切地稱他們為“大樹勇士”。 

  有一次,一場暴雨引發了山洪,大家四處逃竄,情況十分危急。這時候,大象、老虎和獅子紛紛從家裡拿來斧頭,拚命跟洪水搏鬥。可是,洪水卻毫不理會,根本不怕斧頭,繼續肆無忌憚地吞沒着無數東西。這時,大樹們靈機一動,他們手拉手站成五排,像一堵堵牆一樣屹立在洪水面前。洪水怎麼也沒想到大樹會用這一招,他在大森林裡左衝右突,怎麼也沖不出去,只好停止了運動。漸漸地,洪水退下了。 

  大樹又一次做了一件好事,他們挽救了大家的性命。森林裡的居民們都很感謝他們。 

  大樹卻謙虛地說:“這沒什麼,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嘛!”

您正在瀏覽: 大樹勇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