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日軍成了殺人“勇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日軍成了殺人“勇士”》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日軍成了殺人“勇士”》有感 標籤:殺人作文 勇士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小故事。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1937年12月“南京大屠殺”中,那時日軍成員中有一個叫野田和一個叫向井的士兵進行一場殺人比賽,比一比誰能最先殺夠100人。而在比賽中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殺夠了100人,因此分不出勝負。就在這時,他們又重新開始了這次比賽,最後野田殺了105人,向井殺了106人。

  聽了故事後,老師給我們分析了日軍的表現。日軍的特徵就是絕對服從、絕對自信,日軍的心態是無視自己的性命,更無視別人的性命。

  通過日軍慘忍的行為,我感覺那些被日軍殺害的人非常無辜,同時也覺得我們國家當時非常弱小。為了讓“南京大屠殺”的悲劇不再重演,我們應該更努力的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讀《日軍成了殺人“勇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日軍成了殺人“勇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