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動人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動人的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一推開窗戶,秋風立即吹了進來。這使人們感覺到秋天真的來了。

  大約6點多鐘,我和爸爸、奶奶去逛早市。在通往早市的路上路過母親般的江流——松花江。松花江水靜靜的流着,比起喧鬧的春、驕橫的夏和單調的冬,秋顯得孤獨了,`寂寞了。因為往常松花江里到處是游泳的、划船的。可是現在,松花江邊散步的人也少多了,偶爾駛過的貨輪才劃破江面的寧靜。

  秋是涼爽的,天高雲淡。雖然人們的衣服漸漸增多了,但是人們的腳步更矯健了。精神也更加飽滿了。

  秋是美麗的。黃、綠、紅三色相間的樹葉,枯黃的小草與憔悴的落葉,組成了一副另人憂愁凄涼的水彩畫。

  秋是動人的。一陣陣秋風吹來,枯黃的小草和凋謝的小花雖然面對死亡,但是它們想在臨死前再歡樂一次,於是,就跳了起來。

  秋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娃娃。大街上那些負責街道衛生的叔叔、阿姨們剛把地上的落葉掃乾淨,可小娃娃卻又從樹上吹下來一些樹葉,使它們不得不再掃一遍。

  秋還是一個轉達人們豐收喜悅的小義工。市場上到處都是賣秋菜的,而且,每輛車後面都排着長長的隊伍。菜農們的臉上洋溢着醉人的微笑。

  像是被秋感動,人們都靜了,昆蟲們也靜了,像是在思索。悠閑的人泡上一杯濃茶,坐在陽光下品味秋,感覺秋。茶中的芳香也甘甜,便是對人生的徹悟……這美麗動人的秋。

您正在瀏覽: 美麗動人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動人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