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運會那天,涼風習習,萬里無雲。在這晴朗的一天,我們要舉行一年一度三天的“戰爭“啦! 

  一大早,我哼着小聲,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心想:真開心!現在又到本大將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我一定要加油!我一想到這更是神采奕奕了。不知不覺我就來到教室,發現“戰士”們來得特別早,大概是為了比賽精心做準備吧! 

  校運會終於開始了!操場上彩旗飄揚,人山人海。我們這支隊伍入場后,每個人都變得很緊張,很激動。你瞧!有的同學笑得很燦爛,有的同學心急如焚的嘀咕:“怎麼辦呀!我明明這項不突出,而老師非讓我參加,真掃興!”還有的同學開懷大笑說:“有我這個大將比賽,冠軍非我莫屬嘛!”大家都議論紛紛,有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有的像大將軍似的在耀舞揚威。真是熱鬧非凡啊! 

  下面進行的是 60米短跑比賽,也就該我露一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裡怦怦直跳,七上八上的,手在不停地顫抖,額頭皺緊,汗流浹背,真緊張!當我緩過神時老師一聲下令:“預備!開始!”我一接到指令,就使出千年的神功——佛山無影腳,一抬腿變飛快地跑起來。我彭足勁,腳底抹了油似的可算衝線了!同學們都像記者一樣圍過過,說:“你好像得了第三名!”我聽了才把那高高懸地天上的心掉了下來!真累呀! 

  最後我在總決賽上得第五名,下次會再努力!加油!這只是第一天,下面幾天我會收穫到更多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