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晴轉雨

  星期一一大早,我就回到了學校。只見校園四處飄着彩旗,就像過節一樣熱鬧,因為今天要召開我們期盼已處的校運會。

  八點整,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邁着有力的步伐,和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雄糾糾氣昂昂的來到了操場上舉行開幕式。楊校長笑容滿面地為校運會致開幕辭,並祝願校運會圓滿成功。

  校運會開始了,我最喜歡拔河比賽。只見比賽雙方的運動員排成隊,來到了比賽場。他們站好位置,雙手緊緊握住繩子。他們一個個咬緊牙關,屏住呼吸,雙眼注視前方,準備着一場搏鬥。只聽見裁判員一聲令下,隊員們立刻使盡全力向後倒。啦啦隊員們也在使勁地為隊員吶喊助威。只見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左,一會兒右,雙方相持不下……

  最讓我感到激動的就是跑步了。有的同學跑三十米,有的同學跑50米,有的同學跑100米……我們班的隊員很努力,奮力拚搏,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面對艱難的跑步,我們不會因落後而喪失信心,依然努力着,奮鬥着。

  校運會的項目還有許多,有:跳遠、接力賽、跳繩、呼啦圈競走、踢毽子等。不過,這些項目都讓我們充滿了激動的心情。

  這時候,老師叫我們都回到課室。我戀戀不捨地對比賽場地說:“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校運會,祝願下次校運會舉行得更加成功、更加順利!”老師也說:“是啊,我們要對自己參加的比賽負責!”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