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這秋高氣爽的秋天裡,我們迎着豐收的季節,開始了歡快精彩的校運會。

  運動會有許多項目:六十米跑、一百米跑、兩百米跑、四百米跑、跳遠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拔河和4乘100接力賽。

  下午,4乘100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站在起跑線上,“怦”比賽開始了。我站在啦啦隊里用吃奶的勁喊道:“加油!廖元瑋,加油!”其他選手如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可我們班的運動員被甩開了一大段,這是怎麼回事?我扯開喉嚨喊:“廖元偉,追上他們!”第二棒龔穎賢開始跑了,龔穎賢鼓紅了臉在一片喊聲中超越了前一名選手!然後第三棒第四棒……

  拔河開始了,隨着“請三年級一班進入比賽場地!”的聲音。開始拔了。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但我們似乎被地球引力吸了過去一樣,輸了!三年4班真強啊!

  雖然我們成了總分倒數第1,但我們依然快樂,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

  三年級:過去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