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這歌聲,如竹林里風吹竹動的那個聲音,美麗動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這歌聲,如竹林里風吹竹動的那個聲音,美麗動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這歌聲,如竹林里風吹竹動的那個聲音,美麗動聽 標籤: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這裡風景獨好作文 動聽的歌作文 歌聲作文

輕輕的樂曲,流放在那個世界,每個人聽了,都會沉醉於此。 在竹林中,帶着一個悠閑的心情,傾聽這支美妙的樂曲,心裡自然充滿了感激。

  會心的一笑,也許會讓唱這支樂曲的人特別開心,因為只要有了鼓勵,她就會唱得更好。

  微風徐徐的吹,吹動着我的發梢,我抬頭仰望,也許會看到一兩隻鳥兒飛過,但那並不是樂曲中所描繪的景色。

  那樂曲充滿了生機,有百鳥叫聲,嘰嘰喳喳,但並不吵鬧,因為它們的叫聲被這個人描繪得栩栩如生,優美動聽。

  哭吧,帶着一個好的心情去想傷心的事,實在不好。聽着這支美麗的樂曲,你也許就不會那樣了。

  這支樂曲,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到竹林,最後一次來到小溪,因為我將轉到城裡,永遠不會在竹林中嬉戲,只有到了暑假,再回到這個令人懷念的故鄉——竹鄉。

您正在瀏覽: 聽這歌聲,如竹林里風吹竹動的那個聲音,美麗動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這歌聲,如竹林里風吹竹動的那個聲音,美麗動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