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今天我學校開了第七屆校運會,這次的校運會是六年級的難忘的時候因為我們畢業后,就很難回到童年,我們最難忘的是我的班主任任老師,她一隻教了我們六年書,到畢業后,我們就見不到老師了. 校運會上,我們的拔河比賽的了第一名,老師笑了,這是老師第一次笑容,我們多開心啊!就連平時的殷老師也笑了,她笑的是那樣開心,我們好久沒看到老師的笑臉了.老師的開心是我們的開心,老師的一笑我們就輕鬆了.“頭頂一個天,腳踏一方土,風雨中你昂起頭,冰雪壓不服……”我總是唱着這首歌,眼淚不

  校運會這一天,陽光明媚,同學們都在緊張地等待着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

  早上八點,我校舉行第二十界校運會。早上舉行的是單項比賽。十點三十分,單項比賽再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精彩的接力賽是在下午舉行的。

  下午,我早早來到學校,看到操場上畫著幾條白線,就知道這是接力賽的賽道。

  還有十分鐘就開始比賽了,此時的操場上已經人山人海,小觀眾們把跑道圍得嚴嚴實實的。不一會兒,運動員出場了,先是學前班的小朋友比賽。小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比賽。小運動員們個個昂首挺胸,好像有十足的把握奪得第一名。

  好不容易道了我們五年級的同學賽跑,我們每一個都精神抖擻,都想奪得“第一名”這個桂冠。我們站在第四條跑道上,第一個起跑的是小進。

  “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猶如離弦的箭,一個個拚命往前跑。傳到第五棒時,小詩的手一滑,這一棒沒有接好,我們落後到了第四名,傳到小鋒時,小鋒一點也不慌,腳下像生了風似的,終於超過了第三名。輪到我時,我只覺得兩耳呼呼地響,此時此刻,我又聽到“加油,加油”的喊聲,我更有信心,使出全身的力氣,撲了出去,但還只是跑了個第三名。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