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鐵鎚錘蛋錘不破 

  今天,老師回來了。她給我上了一節作文課。老師一進門,我就看見老師提着一個黑黑的塑料袋。於是,我跑過去問老師手裡提的是什麼東西,老師沒告訴我。 

  上課了,老師說:“我朋友送了我兩件禮物,這節課我就讓你們猜猜是什麼。我要請幾個同學上來摸摸是什麼。要求:上來的同學不能說是什麼,只能說是什麼樣子的,是硬的,還是軟的。“ 

  這時,教室里十分安靜,因為大家都在思考。 

  忽然,一個同學舉起了手。於是,老師請了羅家貝同學,羅家貝同學走上去,輕輕的摸了摸黑口袋裡的東西,說:“它是橢圓形的,殼是硬硬的。”聽完,我們班就異口同聲的說:“是雞蛋。”老師把物品拿了出來,果然是雞蛋。 

  老師請了一位同學,他上來去,摸了摸黑口袋,說:“ 它有長長的柄,大約長40厘米,前面是冷冰冰的,硬硬的。” 

  大家又異口同聲的說是鎚子。於是,老師把第二件禮物拿了出來,果然是鎚子。老師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鐵鎚錘蛋錘不破。”我大吃一驚,心裡暗暗的說:“怎麼會錘不破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始錘蛋了同學們有的捂住臉,有的捂住眼睛,有的尖叫起來,有的塞住自己的小耳朵。我閉着眼睛。 

  只聽“砰”的一聲,蛋居然沒破,這簡直不能讓我相信。第二次,蛋被老師砸碎了,第三次被老師砸的粉身碎骨。 

  小朋友,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同一個句子,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意思是不同的. 

  —————文字有歧義 

  作者:楊雨點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