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鐵鎚錘蛋錘不破

  丘雨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啦。胡老師左手拿着用白布包的東西,右手也拿着用毛巾包的東西,神秘兮兮地走了進來,微笑地說:“同學們,你們猜猜我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

  這時,劉永明說:“老師,可以摸一下嗎?”“可以啊。”老師滿面春風的回答。我想:老師的葫蘆了買的是什麼葯呢?劉永明摸了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知道啦,白布里包的是鐵鎚。”老師神秘地說:“現在,見證奇迹的時刻到啦。”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白布。老師把布拿走了,原來着的是鐵鎚。我前面的那個女孩大聲地說:“老師,你的毛巾里包的是雞蛋。”老師把毛巾拿了開來,果然是雞蛋。

  我奇怪的想:老是拿這個東西幹什麼啊?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鐵鎚錘蛋錘不破。”我一邊笑一邊說:“怎麼可能錘不破呢?何況鐵鎚那麼硬。”

  同學們都感到疑惑不解。胡老師問:“誰想來敲一下。”我舉起了手。這個機會光榮地落到了我的頭上。

  我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小心翼翼地拿起了鐵鎚。“5、4、3、2、1!”我敲了下去,只聽“拍”的一聲,雞蛋壞了。我奇怪極了,說:“不是說錘不破嗎?怎麼錘破啦?”這時,黃亮說:“哦,我知道啦,是鐵鎚不破。”

  哦,原來這題目有兩個意思啊,這個實驗讓我明白了以後我可要認真思考,全面看待問題,不能只憑老經驗想當然。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