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李老師一上課就說我們要做一個實驗,名字叫作鐵鎚錘蛋錘不破。

  大家一聽,疑惑不解,緊接着就議論紛紛起來。有的說:“怎麼會錘不破呀?”有的說:“笨蛋,不就是沒錘到嘛!”還有的人說:“你更笨,鐵鎚錘雞蛋,鐵鎚肯定破不了。”我心裡也不禁陷入沉思。

  然後,老師走向講台,伸出左手,從袋子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個漂亮的雞蛋。放在手裡轉了轉,又仔細地端詳着雞蛋,看看它有什麼神奇之處。接着,老師把雞蛋輕輕地放在桌子上。我心想:老師一定把雞蛋施了什麼魔法,所以才錘不破。緊接着老師又伸出右手,雙手掄起鐵鎚,緊緊地握住鐵鎚,高高舉起,用力地向雞蛋砸去。我不經意的把身子往後傾,只聽見“砰”的一聲,我睜開眼睛,發現雞蛋沒破。這時,我才知道老師沒瞄準,砸偏了。哈哈,雞蛋似乎也在嘲笑老師。但邱昕燁成為了今天砸蛋的幸運兒,徑直走上講台,拿起了鐵鎚就把雞蛋砸破了。

  經過這次小小的實驗,我不僅學會了鐵鎚錘蛋錘不破,而且還懂得了語言文字很神奇。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