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王老師向我們推薦兩本書,其中我最喜歡《尼爾斯騎鵝旅行記》,我如饑似渴地看完了這本書,原來這本書講的是:尼爾斯玩皮透頂,特別喜歡虐待小動物,結果被小狐仙變成像大拇指般大小。尼爾斯為了逃避動物們的追逐,爬到了家鵝的身上。沒想到家鵝神奇地飛上天,和大雁們一起旅行。於是尼爾斯開始了漫長而又危險的騎鵝旅行。

  當尼爾斯在緊急關頭,表現的是聰明。我們身邊聰明的人,長大后未必能成就事業,但我們身邊一些在人們口中比較笨的人,也許有一天,能成就是事業。笨的人,更受老天的寵愛,希望你們能做到笨鳥先飛的精神。大家都知道愛因斯坦吧!他小時候被稱為“無可救藥的笨蛋”曾被學校開除,成人後又被人稱為學習的榜樣!愛迪生也是一個笨小孩,6歲才開始說話,可最後卻成了人人知曉的大發明家!一些干出驚人成績的人都是一些智力平平的人,很少有聰明絕頂的人。一些人,總認為上天的安排一點也不公平,在臨死之前,說自己青少年時不該沉溺享樂,可現在來不及了。

  我要告訴大家:意識到自己笨,正是聰明的開始;意識到自己笨,所以要努力,正是邁向成功的開始;意識到自己笨,所以要有轉心超常的努力,正式取得成功的開始;意識到自己笨,要心平氣和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和耐心,正是成為天才的開始!

  三年級:背影說的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