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讀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翻開語文書,第一頁就是竊讀記這篇課文,這篇課文是我深深受益。

  文中講林海音小時候的故事,林海英的做法使我感慨。林海音小時候家裡很窮,買不起書。她沒放學回家,就急匆匆的跑向書店去讀書,我想,大概我們會家是去吃飯吧!

  他用急切的腳步走向書櫃,用她的雙眼去找她的書,卻遲遲找不到,她告訴我們她是多麼愛看書,並且告訴我們竊讀時的那種複雜心理,告訴我們她喜歡下雨天,因為她可以在書店看書,她非常地高興。

  我們應該學習林海音那種愛讀書的樣子,不應該不讀書。就像是文章中最後一句話,記住,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也是在愛里長大的。

  保壽中心小學小學五年級:1481010572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