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犟龜》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犟龜》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很多書,其中我最敬佩的就是“犟龜”那不屈不撓的精神了。

  《犟龜》主要講的是:“犟龜”聽見一對鳥兒說獅王十八世舉行的婚禮,邀請所有的動物來參加。“犟龜”聽到了便馬上出發,前去獅王十八世的婚禮。在途中很多動物都勸它不要去,因為獅王十八世死了。但“犟龜”不屈不撓地走了下去,最後,參加了獅王十九世的婚禮。

  我非常地喜歡“犟龜”也十分敬佩它的不屈不撓精神,記得“犟龜”有一次在路上,遇到貓頭鷹,它勸“犟龜”不要去了,因為獅王十八世已經死了,他們正在給獅王十八試舉行葬禮呢!可是“犟龜”堅持要去,所以只好讓它去了!“犟龜”多麼不屈不撓啊!

  在我的生活中也發生過相似的事。有一天,我去唱歌排練,先來了個兩小時的訓練,當老師說再來一次的時候,我不同意啊!這樣實在太累了,後來我想到了“犟龜”,於是就同意繼續練了。

  三年級:天使水瓶

您正在瀏覽: 《犟龜》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犟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