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希豪森奇遊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希豪森奇遊記》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媽媽從圖書館借了一本《世界童話名著故事》。我最喜歡的故事是《明希豪森奇遊記》。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明希豪森的冒險家。有一天,他騎着馬來到了俄國。這裡正下着鵝毛大雪,周圍一個小村莊都沒有。只有一根小柱子,明希豪森隨手將凍僵的馬栓在了柱子上,然後倒在雪地上睡著了。過了一夜,他醒來了,發現自己在一個小鎮里。他很奇怪,“我的馬呢?”明希豪森驚奇地問。突然他聽見了馬嘶聲,明希豪森抬頭一看,“我的馬掛在鐘樓房頂的十字架上了!”明希豪森驚訝地叫了起來。他想:一定是昨天晚上大雪把鎮子蓋住了,只露出半節十字架,到了白天,雪化了,他降到了地面,而馬卻還掛在十字架上。他舉起槍,瞄準韁繩打了一槍。馬飛快地跑回了他的身邊。不久后,他買了一輛雪橇。一天傍晚,他駕着雪橇在雪地上跑。突然,馬驚叫起來。他回頭一看,只見月光下有一隻可怕的狼,正張着血盆大口追趕着雪橇。明希豪森嚇得把眼睛閉了起來,他的馬發瘋似的跑。但是,狼沒有注意明希豪森,狼從他的頭上跳了過去,只追着那可憐的馬。一分鐘后,馬的下半節身子就消失在狼的嘴裡。馬的前半節身子還在奔跑。狼又把前半節身子也吃了下去。明希豪森用鞭子抽打那隻狼,很快狼就回到了馬的位置。他駕着狼,滑到了大家面前,給大家觀看明希豪森這個騎着狼的英雄。

  看了這個故事,我覺得明希豪森的想象力真棒!想出了這麼多古怪和離奇的事情。媽媽說寫童話故事就需要想象力。如果我多寫,也就能寫出這樣的故事。通過這個故事和媽媽的話,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想象力是我寫作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明希豪森奇遊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希豪森奇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