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拇指》的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的讀後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格林童話》里的一篇文章,名叫:大拇指。這篇文章用了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寫出了大拇指非常小,只有我們的大拇指那麼大,但他很聰明。不管遇到了什麼事情都很冷靜的去想,去思考,所以,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我覺得,我們應該向要向大拇指學習。不管在遇到什麼困難時,都應該冷靜的去思考,這樣,才能解決問題,克服一切困難。在已發生的火災中,有很多在火災中不幸遇難的人員中,有很多人並不是被大火燒死的,而是沒有選擇正確的逃生方法,有的是跳樓而造成的死傷,有的是窒息而死亡的......

  因此,我們做事一定要像大拇指那樣沉着冷靜,這樣,才能作出正確選擇。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的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