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武士》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武士》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拿起《貓武士》這本書,對野貓的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別看它們只有小小的身軀,脆弱的叫聲,令人討厭的臭味,卻有人們永遠無法感受到的,也許永遠無法體會到的武士精神。

  《貓武士》一書中,講了貓族之間的戰爭和友誼。在這神奇的世界里,每個族民都遵守規則,互不侵略各自的領地。但有了一個血族之後,貓族中產生了紛爭,一樁樁離奇事件再次發生,貓族的戰爭是否停止還是一個謎……。

  動物之間的紛爭通過此書展現出來,我常常為血族間發生的爭執而憤憤不平,它騷擾着貓族的太平生活,但有些貓還是有些愚笨,笨手笨腳地不知反抗敵人,這些貓真有些呆若木雞。

  不過,動物之間的情感也是感人的。

  所以!貓,天生的本領,就在人類的餵養中逐漸消失,我感到很惋惜,但也讓我明白,不學本領的人必定要落得可悲的下場。我們當學生的不在學習上下苦功夫,未來必將被社會所淘汰。

您正在瀏覽: 《貓武士》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武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