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蘭心的秘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心的秘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蘭心的秘密》讀後感

  《蘭心的秘密》作者是德國米切爾·恩德寫的,主要講蘭心在仙女的幫助下,如願以償的將父母變成了小矮人,因為他們總是跟她唱反調,而且他們的身體還在繼續不斷地按二分之一比例縮小—如果他們不對她百依百順的話。可是他們太小了,風雨交加的晚上,蘭心到哪裡去尋求庇護呢?她弄破了手指,誰來給她包紮?而且,她的小小的父母差點被貓當成老鼠吃掉。蘭心終於感到了恐懼和孤獨,幸好這時,仙女的紙片悠悠地飄落在他腳邊…… 

  而生活中的我也跟主人公一樣,也會跟父母唱反調。媽媽經常給我買書,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看書,我心想:《納尼亞》這本書我都看了很多本了,真想再換一種其它類型的書看看,可媽媽就是要求我把全套的 《納尼亞》看完,我又不敢跟媽媽說,所以我就會不斷地找理由拖延時間,或干別的事情,就是遲遲不去看書,或者我明明答應了媽媽,但還是不情願去看,又不好意思說不,只好答應。其實,這也是我的一個毛病,就是做什麼事情也沒有長勁兒,看看就煩了。媽媽總說我是小毛驢拉車—沒長勁兒。想想蘭心和她的父母,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況實在太多了,不管怎樣,媽媽總是愛我的,我也是愛媽媽的,所以我會多體諒媽媽,不讓媽媽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蘭心的秘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心的秘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