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馬里蘭靠攏》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馬里蘭靠攏》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向馬里蘭靠攏》讀後感: 

  讀了《向馬里蘭靠攏》這篇文章,我覺得丹尼一家雖然飽受疾病和經濟危機的折磨,但是他們並沒有失去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即使丹尼生病了,他也堅持天天打工。他的妻子蘇珊懷孕了,仍然拖着疲憊的身軀繼續去尋找工作。最後實在沒有辦法,才向他們的朋友凱西求救。但凱西也沒有足夠的資金來救濟丹尼一家。後來,凱西靈機一動,在網上舉辦了一個捐款活動。通過網絡講述了丹尼一家的不幸遭遇,希望大家能夠獻出愛心,伸出援助之手,避免丹尼家的房子被銀行拍賣。令凱西感到意外的是,不到24小時,捐款就達到了1000美圓,後來捐款數額越來越大,居然達到了10900美圓,當凱西在網上撤下募捐賬號時,捐款額竟然達到了11030美元。還有一位好心的老闆給丹尼提供了一份工作。在大家的幫助下,丹尼家終於渡過了危機。 

  世界上好心人很多,但他們的力量還微不足道,讓我們一起加入到愛心的行列,多做善事,互幫互助,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向馬里蘭靠攏》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馬里蘭靠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