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鶯的歌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鶯的歌聲》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過《夜鶯的歌聲》這篇文章的同學都知道,文中的“夜鶯”並不是真正的夜鶯鳥,而是一位小通信員。學習了文章之後,我非常佩服小夜鶯的機智和勇敢。 

  《夜鶯的歌聲》主要講了在前蘇聯戰爭中,一個名叫小夜鶯的孩子,機智的幫助游擊隊消滅敵人的事情。我覺得小夜鶯很了不起,小小年紀就能幫助游擊隊消滅敵人。當軍官詢問他,想刺探情報,他都故意答非所問。他有時候裝傻,有時候回答問題時還趁機會諷刺軍官,有時候還用夜鶯的叫聲和杜鵑的叫聲迷惑敵人,最後,他又用夜鶯的叫聲來告訴游擊隊員敵人的軍情,使游擊隊準確掌握敵情,順利獲勝。 

  我覺得,小夜鶯就像王二小、雨來這些小英雄一樣,有着聰明的頭腦和非凡的勇氣,我非常佩服小夜鶯。

您正在瀏覽: 《夜鶯的歌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鶯的歌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