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王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王子》讀後感

  如果有個孩子向你們走來,如果他在笑,如果他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如果你問問題的時候他不回答,那你們一定可以猜出他是誰了。那麼,就請你們做樁好事吧!別讓我老是這麼憂傷!趕快寫信告訴我,他又回來了……

  我含着憂傷的淚水看完了最後三句話。看完了這個催人淚下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講的是:一個孩子畫了一幅畫,但大人都說這是一頂帽子(他畫的是蛇吃大象),沒人理解他,可他最後遇見了小王子,小王子說出了這是蛇吃大象{說出了正確的、他(那個小孩)要畫的}。可是他已經老了,成為大人了。

  小孩和大人的感受不一樣才是這本書所講的,和這本書有關的。

  小王子之後到底是走上“天堂”了,還是沒死,我至今搞不明白。

  至今,翻開這本書,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小王子,有時,我在家中一直看到晚上睡覺的書正是《小王子》!

  雖然《小王子》只是《列那狐的故事》附帶的一個故事,可它至今讓我感動!如果有誰說我離不開《小王子》這本書那就說對了!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