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草公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公主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個國家,一個叫白國,一個叫黑國。白國里有一個公主,名叫香草,黑國有一個公主叫可情。她們是敵人。她們每人都有一個貼身之物,都是母後送的。 

  一天,香草偷偷跑到海岸上,乘船到黑國去玩,因為香草很調皮。她一到黑國,可情就站在了她的身邊。香草大吃一驚,萬萬沒有想到可情會來。嚇得她轉頭就跑,可是被可情一下抓住了香草的胳膊,一下就被拉回來了。 

  “我早就料到你會來了,我的預想沒有錯啊!”可情說。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的?”香草問。 

  “因為我叫了一個算命的算到了你會來。”可情說。 

  “算命的怎麼算得到呢?”香草說。 

  可情沉默着沒說話,自己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可情說:“來人,把她關進牢房,待會我來好好審問一下,記住,人家好歹也是公主,一定要讓她吃得好,穿得好,明白嗎。” 

  “明白了,公主。” 

  鞠了一個躬就走了。香草雖然調皮,但也很聰明。進了牢房,香草說:“哎呦,我肚子疼,最近我拉肚子啊,哪有廁所啊?”宮女們沒辦法,只好把她帶出來,到廁所去。你可別小看了香草,一身的武功。一出去,把所有的宮女都打暈了,把其中一個宮女的衣服脫下來,給自己換上,再把自己的衣服給他換上,可情公主是晚上來看香草的,所以,香草只要把那個宮女翻一個身,假裝睡著了,不就行了。等可情公主一來,香草就低着頭說:“公主,他們都喝醉了,香草公主也睡著了。”可情竟然相信了。可情把那個宮女推醒,一看就知道真相了。可是已經晚了,香草已經逃走了。把可情公主氣個半死。 

  第二天,香草又闖禍了,假裝刺客把一名大將給殺死了。不過還好,有一個會武功的宮女為香草公主頂罪了。 

  第三天,這一天倒是還好,香草公主沒闖什麼禍,老老實實的在宮裡讀書,突然,可情公主派的一群小刺客把香草公主給抓走了。哎,香草就這樣被關了三天三夜,母后覺得奇怪,怎麼這幾天沒見香草公主呢?去黑白國看看,沒想到,香草公主真的在啊,就決定救出公主。 

  母后叫一個宮女裝作賣酒的,在酒裡面放了安眠藥,看守香草公主的人就這樣被醉倒了。宮女們搜來搜去的,就是沒有香草公主的鑰匙,就在這時,可情公主突然跑了過來,說:“鑰匙在我這裡,想拿就來拿啊,如果你們拿得到我就給你們。”母后急得不得了,一掌打過去,就把可情公主打的落花流水的。母后反倒把可情公主給抓起來的,可情公主這時又着急,又傷心,怎麼辦吶,把可情公主給急哭了,要知道,女孩是很容易哭的。可情公主也很聰明,她用同樣的方法逃了出去。後來被母后發現了,侍衛們正要去追,母后說:“別追了,她已經跑遠了,受了重傷,有好一陣子不會來了。” 

  可是,這讓可情公主氣憤不已,一心想報復。過了一段時間,可情又來到白國了,一下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香草公主抓了起來。她也在香草公主身上撒了一些藥粉,香草公主也換上了重病,可情公主把香草公主給放了。後來,香草公主回到了白國,這種病被母后發現了,病的名字叫差天病。母後派人治好香草公主的病,可是怎麼治也治不好。就從這一天開始,母後天天派人偷偷送葯給我吃。突然有一天,被管事發現了,就把每一次的葯都藏到香草公主的床底下。 

  有一天,香草公主自己跑出宮去玩,碰見一個帥哥,名叫非平,香草公主和他變成了好朋友。這個非平啊,非常有錢,又經常幫香草公主買東西。慢慢的,慢慢的。這個非平就成了香草公主的白馬王子了。 

  又有一天,非平想帶香草公主出宮,就是離家出走,因為皇宮就是香草公主的家。但是被母后發現了,沒有成功。 

  就在這時,一場戰爭開始了,兩廂殘殺,非要斗個你死我活。 

  最後誰也沒有活路,只有香草公主和非平,可情公主活下來了,其他人都死了。 

  “我們真不應該打的。”可情公主說。 

  香草公主說:“對,不應該打的,我們交個朋友吧!” 

  “好啊。”可情公主回答說。 

  從此,香草和可情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香草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