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草公主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草公主1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以前,每當黑暗使者來進攻的時候,總有一位救世者,而黑暗使者和他的部下,已全部消滅,但是救世者還是沒有變,只不過她會比別人的力量更強大,而救世者,這個名稱,已無用。但是這個人,不知會怎樣,她的命運由她自己來決定。 

  第一章 

  成了學徒? 

  從小在貧苦人家生存的冰戀,很是堅強,她的父母在她5歲時雙雙得病逝去。她被一位冰系的魔法師收留,可是她的導師是冰系,但是她卻愛學草系魔法,(花兒,草兒組成的魔法),經常讓別人笑話她的導師,也有人對她說:“草系很弱的,不要學了,有可能會讓你走火入魔的。”其實哪個不知道,草系魔法開始很弱,但不會讓你走火入魔的,但是從初級到了中級,魔法簡直比火系、水系等系高級魔法還要強,只不過有一個危險,就是弄不好會丟棄自己的生命,草系也含召喚系。 

  而美麗可愛的冰戀卻不這麼覺得,她很喜歡花草樹木,花草樹木也喜歡她,所以加上她是下一代的救世者,很快學成了初級草系魔法,而她的導師卻對外面的笑話不重視,鼓勵她學習草系魔法,但是人都有私心的不,還要她學習冰系魔法,一般的人都可以學習兩系魔法的。她的導師查克經過很多努力,讓她成了編外學徒,這讓她沒想到的,一個貧苦孩子,竟然能在這個國家最好的學院學習,編外學徒也沒關係。 

  冰戀覺得世上就是她的導師最好了,可正是這個原因,教導處主任鋃隙很不滿,把查克變成了跟別系魔法師的一樣的職位,要知道,冰系魔法在眾多系魔法中可是數一數二的。冰戀覺得自己對不起導師,下定決心要把冰系魔法練到最高級,來報答她的導師,她的額頭中間有一片小葉子,到花蕾綻放的時候,她巨大的魔法也會展現在眾人的面前。冰戀這女孩很好學,很快,冰系魔法從入門級到了中級,她當然也不會忘記修鍊自己最愛的草系魔法。 

  這天,她到原來的地方去修鍊草系魔法,花草樹木告訴她有一個好地方可以幫助她快速升級魔法,她到了那個地方,一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簡直是世外桃源,她靜下心來,嘴裡默默的念着咒語:“草兒們,請你們幫助我,草風暴!”很多草連根拔起,卷進了一場風暴,只要人進入這風暴,便會被草兒們像刀一樣劃得遍體鱗傷。冰戀開心的笑了,風暴停后,冰戀又念起了還原魔法:“萬物的靈氣,請你們幫我把草兒們重新還原,讓它們茁壯成長。”剛剛雜亂成堆的草迅速像原來一樣插在土壤里了。今天冰戀的魔法已經達到了初級半,她還要再修鍊半級就到中級草系魔法師,一般中級就是魔法師了,而她的冰系魔法已經達到了魔法師級別,她快是雙系魔法師了。而她額頭上的小葉子,似乎也成長了。 

  冰戀蹦蹦跳跳地回到查克那裡,一進門,覺得查克好像突然間老了許多,她很是傷心,畢竟還是10歲的小孩子嘛!她學習魔法已經2年了,七歲才學的。查克過來像老爺爺一樣摸摸冰戀的頭,意思叫她不要傷心,他自己沒事。冰戀知道,如果還傷心的話,冰系魔法師發起怒來可是很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百草公主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草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