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教小龜吃薯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小龜吃薯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教小龜吃薯片 標籤:薯片作文 我的小龜作文 可愛的小龜作文

我教小龜吃薯片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陰 

  今天,我正在做作業時,我的小龜爬出來找吃的。我把冰箱從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沒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馬鈴薯做的,馬鈴薯也應該算是蔬菜,按道理說,小龜也應該吃薯片?? 

  但這畢竟只是我的推理,實際怎麼樣,還得實踐呀!我將薯片放到它嘴邊,它不吃,我便耐心的跟它講道理,講了半天,我才發現,他的頭部好像沒有耳朵,那不就是白講了。於是,我採取了另一種方法——言傳身教中的“身教”,我親自示範給他看,但他還是無動於衷。它沒吃一塊薯片,我倒是吃了大半包。唉,看來推理的確不等於實際呀!無奈,我放了幾塊薯片在地上,就去做作業了。不一會兒,我就聽見“咯——咯——”的響聲。哈,它吃薯片啦!我的推理還是正確的嘛! 

  如果烏龜吃薯片這件事不是親眼所見的話,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啊!

您正在瀏覽: 我教小龜吃薯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小龜吃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