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臭豆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臭豆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吃臭豆腐

  宜昌天問學校六(2)班

  張傑新

  “吃飯啦,吃飯啦!”只聽媽媽在叫喊着。我像一隻餓壞了的小老鼠,一下從房間里沖了出去。

  來到飯桌前,便聞到一種奇怪的臭味,我捂住鼻子,邊往後退邊問媽媽:“什麼東西那麼臭呀?”媽媽告訴我“是你爸爸最愛吃的臭豆腐,今天去超市裡買東西時看到它在打折,我順便就買了一盒回來。”

  爸爸正在桌上吃着臭豆腐,我也被媽媽硬拉上了桌。我捂着鼻子看着爸爸,他竟然吃得津津有味。

  看着臭豆腐,金燦燦的,還很好看的,爸爸好像已經看出我的心思似的,就故意吃得很香,我說:“我才不想吃臭豆腐呢!”爸爸卻來了一句:“你再不吃,我可就要把它吃光了!”我知道這是爸爸的挑釁,但因爸爸吃臭豆腐的聲音太誘惑人了,所以我再也忍不住,夾起一塊臭豆腐,捏住鼻子吃了一小塊,“就是臭了點兒,”心裡想,“臭豆腐其實也不怎麼難吃嘛。”

  於是我就把一塊全部都吃了下去,我又夾起一塊吃了下去。啊!太好吃了,臭豆腐果然是一種名不虛傳的小吃啊。雖然它聞着臭,但是吃着香,我已經忘記了臭豆腐的臭味。

  當我大口大口的吃臭豆腐時,我已完全陶醉在了臭豆腐的美味之中,我的鼻子已經完全被香味給佔領了,隱隱約約的聽見爸爸說:“給我留一點。”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臭豆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