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皮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皮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猴皮皮和小熊一起去公園玩。小熊在前面走着,小猴看見一塊大石頭立在水中。於是,小猴站在石頭上學着孫悟空的樣子,把手放在頭上,一隻腳立着面朝前方看去。小熊一回頭看見小猴立在石頭上看着前方。小熊擔心的說:“小猴你快下來,那樣很危險”,小猴對小熊說:“沒關係,我看見前面有一座小亭子我們去哪玩吧。”

  小猴在前面跑,一下子就到了,將腿盤在柱子上寫道“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小熊看見了擺擺手說:“小猴快把它擦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熊指着小猴皮皮說:“皮皮,你在柱子上亂畫是不對的,如果你以後這樣那我就不跟你玩了。”“你先走吧,我去把那字擦了。”小猴說。說完,它就跑回去將字擦得乾乾淨淨。

  安徽池州貴池區永明小學三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皮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