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皮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皮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篇美麗的童話,美妙而又夢幻;童年就像一幅畫,把美好的畫面定格在一瞬間;童年就像一本沉重的書,每頁都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童年就像一條河,翻騰着考試后無慮的浪花。我們即將告別這美好的童年,至今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伴隨我六年的老師的那一抹燦爛的微笑。

  記得一年級時,我們面對陌生的你,你笑着向我們介紹着自己,烏黑髮亮的長發,炯炯有神的眼睛,白皙的皮膚,粉嫩迷人的嘴唇,動聽的聲音,以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您就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六年裡給予了我們許多關心;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使我們更加美麗。六年後,您發生了許多變化,您那烏黑的長發中竟有了幾根銀髮;動聽的聲音里有了一絲的沙啞;迷人的嘴唇如今也變得蒼白而又苦澀,但始終不變的是您那吸引人的微笑。老師,您以您的青春作為代價,培養出一屆屆的好學生。老師阿,在這六年裡,您到底為了我們操了多少心?

  童年中陪伴我的同學們,我們有快樂一起分享,有困難一起解決,陪我歡樂,陪我哭泣……學校老師和同學們,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為我豐富的童年再次的添上最絢爛的一筆!

  時光匆匆,我們終究要告別童年,走入青少年時期,告別了陪伴我6年的母校,走入初中的殿堂。我將又有個新的校園生。多彩的童年阿!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解三三年級:周兆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皮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