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皮皮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皮皮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玩具叫皮皮熊,它有很多功能,比如:捏一下它的左手,它就會放許許多多優美的音樂;再捏捏它的右耳,它就會奶聲奶氣地背出一首首古詩;接着捏捏它的左耳,它就會一本正經地教我學英語;然後“撓”它的腳,它就會發出“咯咯”地笑聲,惹得我們也跟着笑起來了。如果你沖它發脾氣打它,它就會委屈地哇哇大哭,如果你不理睬它,時間一長,它覺得好孤單,又會向你撒嬌:“你怎麼不和皮皮熊玩了?再和皮皮熊玩一會嘛!”等到它玩累了,它就肚皮朝天,舒舒服服躺下了,嘴巴里還嘟噥着講故事:“從前有個山,山裡有個廟......”,說著說著,它就打起了呼嚕。

   你看,我的皮皮熊是不是很好玩、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皮皮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皮皮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