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在家裡的陽台看風景,突然,旁邊掉下了一隻烏龜,我被嚇到了,我告訴媽媽,媽媽說把它收留下來吧,因為它長得特別可愛,因此也可以當作寵物養啊!可是,我怕動物,雖然,我喜歡這隻烏龜,但是我連摸它都不敢。經過一段時間我跟它慢慢地相處后,我也敢去接近它了,它也和我熟悉起來,也敢接近我了。這隻烏龜我給它起個名字叫“小吟”,它可愛極了!胖胖的身體加上了一把遮陽傘——圓殼,圓圓的小腦袋像是一顆葡萄,眼睛水汪汪的,特別的明亮,四隻小爪子像四把小船槳。不過,它也挺調皮的。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放學回來,我馬上回家來看小吟,可是,它不知跑哪裡去了?我很着急,我家保姆找了很久,最後,把沙發搬開,發現小吟在底下,原來,他爬到沙發底下,我想:是膽子小,還是……每一次都是這樣,就像和我們玩捉迷藏一樣,不過,我都能找到它,真有趣。

  漸漸地,他覺得藏沙發底下很無聊了,就不玩了,不過,我每天去上學(除了星期六、日)他都跟着我,幸好保姆把它抱回去,要不然……而我每天一放學,他就用它那四隻小船槳爬到我身邊,這一刻,我都會覺得小吟跟我很親近了。隨着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和小吟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因為在它的陪伴下,我的生活變得很有樂趣。現在,我已把它當作是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小吟,它又調皮又可愛,多麼惹人喜愛!

  汕頭市丹霞小學501 寶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