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平麵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麵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麵包

  小螞紅想:“人類總有鬥爭,有什麼辦法能阻止他們呢?”想啊想,小螞紅終於想出了主意。

  小螞紅來到草地上,抓了許多螞蟻和幾隻和平鴿。然後去找生物專家,在生物專家的幫助下,小紅螞把螞蟻的團結基因和和平鴿的和平素提取出來,並與麵包混合,然後放進微波爐里。

  三分鐘后,“和平麵包”出爐啦!“啊!香噴噴的,一定很好吃!”小螞紅端着和平麵包來到媽媽面前:“媽媽,嘗一嘗吧!”媽媽嘗了嘗,說:“嘿,真好吃!”小紅螞聽了很開心,跑到總統那兒,說:“總統,吃一些吧。”總統吃了以後,說:“我們以後再也打戰了,快,小紅螞,你去各國,給他們的領導吃和平麵包,世界以後就再也不會有戰爭了!”小紅螞點點頭,高高興興地為各國送去了和平麵包。

  從此以後,世界再也沒有出現過戰爭了!

您正在瀏覽: 和平麵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