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叮噹貓的記憶麵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噹貓的記憶麵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怎麼辦啊?快考試了,可是還有那麼多的公式、古詩沒背會,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叮噹貓帶着記憶麵包出現在我的眼前。於是它一搖一擺的走到我身旁,像長輩一樣拍拍我的肩膀問:“幹嘛愁眉苦臉的,你忘了,一考完試就可以放假了?”我搖搖頭,說:“可是還有許多公式和古詩沒背會,怎麼辦啊?”“沒有關係。”叮噹貓拍拍它自己“你的事包在我身上,只要一吃我的新發明-----記憶麵包,你考試就有十足的把握了。”我高興的圍着它跳了好幾圈,一直對它說謝謝。 

  “但是-----”它的口氣一變,“你得答應我一件事。我才能給你吃記憶麵包。”我點點頭,讓它快往下說那就是-----你下次考試不準發生這樣的事了要不然你就要接受懲罰的,你可要考慮清楚。”“好,我答應,以後絕對不會出現類似情況了。” 

  “我來一回也不白來,我小時候成績可好了,你要有不會的可以問我。”我虛心的向叮噹貓“老師”請教,它都一一為我解答,為我講解,真的好像一個老師。末了它要走了,它從它的口袋裡拿出小汽車來準備走,我急忙叫住它,還沒有給我記憶麵包呢!它神秘地笑了笑,說放在桌子上了,再見!就一溜煙地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記憶麵包的包裝,想看看記憶麵包是什麼樣子,結果出人意料,這個盒子里只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自己勤奮、努力、刻苦鑽研,才能得到知識的果子。努力吧!----叮噹貓。我想:我已經得到了記憶麵包。謝謝你,叮噹貓!

您正在瀏覽: 叮噹貓的記憶麵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噹貓的記憶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