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包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麵包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麵包,我和我的父老鄉親都出生在金燦燦的稻田裡。人們先是把我們從麥子加工做成麵粉,再幫我們撓撓痒痒,把我們東搓一下,西搓一下。然後把我們放進烤箱中,讓我們痛痛快快地蒸個桑拿。過了好久,人們把我們從烤箱拿出來,讓我們看看這世界是多麼寬廣,多姿多彩。 

  人們可喜歡我了,他們用錢將我們買回家,把我做成各種各樣的食物,比如說又香又美味的漢堡包,營養豐富的三明治……還有許多許多美味的食物。 

  但是,我也有一些煩惱。有這麼多人愛吃我,另有些人呢,把我們從商店買回來后只吃了兩三片就像扔垃圾一樣的把我扔在桌子上不再理會。幾天後,我的身體開始長出醜陋的斑點,再幾個星期後,我的身體開始發出惡臭,一個多月後,直到有人發現后厭惡的將我扔進垃圾桶里。我才知道世上也有如此浪費食物的人們。我很生氣,也很憤怒。但我又不能去報復人類,所以我只好在又臟又臭的垃圾桶里,傷心地度過一個又一個漫長的日日夜夜…… 

  親愛的人類呀!請你們不要再浪費來之不易的食物了,請愛惜食物,把買回來的食物及時吃完。不然,食物們會強烈地抗議和起訴你們的! 

  指導老師:陸婷婷老師 

  電子郵箱:lvmeikk66@sina.com

您正在瀏覽: 麵包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