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麵包的自述

 上海市普陀區 上海市民辦新普陀小學四(六)班 陸佳妍

  聰明的小朋友,你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人人都喜歡的麵包哦!

  你們知道嗎?其實我也是個“帥哥”哦!瞧,我有着比美國人還白的“皮膚”——麵粉。摸上去軟綿綿的,別提有多舒服呢!外面一層黃色的皮,你們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吧!首先得申明一下,這可不是什麼壞東西,而是美味的所在之處。光是聞一聞,你的口水就一定會流出來的。

  我們的麵包多種多樣,有肉鬆麵包、有花捲麵包、有長麵包,反正花樣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數都數不清,不過,我覺得,在我們麵包群中,最好玩最有趣的就是小熊麵包了。

  我所說的小熊麵包,就是把一塊像雞蛋似的麵包上,裝上四顆小櫻桃,再在上面刻出小熊可愛的臉,麵包就算完成了,咬一口,又香又脆,又甜又酸,味道簡直是“very good"。

  噓,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們麵包啊,還是世界聞名的“大名星”呢!怎麼樣,很崇拜我們吧?嘻!

您正在瀏覽: 麵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