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煉奶麵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煉奶麵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吃的煉奶麵包 

  今天早餐,我吃的是麵包和牛奶。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吃麵包嗎?不知道吧?我告訴你們吧。有一次,爸媽帶我去“一品川坊樓”吃飯。媽媽給我點了半打饅頭,還配了一碟乳白色的像奶油一樣的東西。我夾了一個饅頭沾了一點,哇!又香又甜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煉奶,是用牛奶做的,含有蛋白質和維生素,營養豐富,還可以用來拌沙拉和塗抹麵包。”哦,原來是煉奶呀,又好吃又營養。我一連吃了5個饅頭,走時還打包了一打饅頭,並叫服務員配了許多煉奶。 

  星期六時,我叫媽媽帶我去超市買了一支煉奶。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煉奶塗麵包。每逢節假日的早餐,我都能享受到這香甜幼滑、滋味無窮的煉奶麵包。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煉奶麵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煉奶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