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麵包的自述【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麵包的自述【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麵包的自述【童話】 

  我是一隻棕白相間的麵包,棕色是巧克力,白色是奶油,香噴噴甜蜜蜜,好吃極了。今天早上,小主人把我和飲料,零食裝進一隻小背包,高高興興郊遊去了。 

  小主人和同學們來到公園,玩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小主人把我拿出來咬了一口,覺得太甜太膩不好吃,就丟在了一邊。 

  一會兒,郊遊的隊伍離去了,草坪上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塑料袋、果皮、紙屑,還有我,孤零零地躺在草地上。 

  一隻垃圾袋吹到我的身旁,對我說:“朋友,我們做個伴,一起去垃圾箱吧!” 

  我驕傲的昂着頭說:“我是巧克力奶油麵包,是高級食品,怎麼可能與垃圾為伍呢。” 

  垃圾袋笑着說:“呵呵,你主人已經不要你了,你就是垃圾。”我聽了很傷心。 

  有幾隻小鳥飛過來了,低下頭啄了幾口,“嘰嘰喳喳”高興地大聲叫着:“多好吃的麵包,大家快來吃啊。” 

  馬上飛過來更多的小鳥,一會兒麵包被啄掉了一大半。 

  這時,掃地的阿姨拿着大掃把過來了,小鳥們嚇得趕緊飛走了。 

  阿姨把我掃進簸箕,嘴裡自言自語:“這幫小朋友太不講文明了,隨地亂丟垃圾,還把好好的一塊麵包丟了。” 

  她把我和簸箕里的垃圾一起倒進一輛臭烘烘的手推車,一邊嘀咕一邊拉着車離開了。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四【3】班 溫雨倫

  郵箱:874787751@qq.com

您正在瀏覽: 一個麵包的自述【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麵包的自述【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