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小紅急匆匆地走進教室,不小心把小明放在桌子邊緣的新文具盒碰翻在地,文具撒了一地。

  小紅呆住了,連忙彎下腰去撿文具和文具盒。這時小明的死黨小剛已經看到了事情發生的一切,尖着嗓子叫着:“快來看呀,小明,小紅把你的“藍貓”扔地下了!”他把“仍”字說得特別重,還做了個扔的姿勢。小明聽到小剛的叫喊聲連忙跑到座位上一看。呀,果然,自己的“藍貓”掉在地上,文具撒得到處都是,瞧呀,東一支鉛筆,西一把尺子。你一定會問了:“藍貓”是什麼呀?告訴你吧,“藍貓”是小明給新文具盒取的名字,其緣故是因為那上面畫著一個“藍貓”。再說小明,當他看到這樣的情景,非常生氣,他雙手插着腰對小紅說:“哼,還不快撿起來!我問你,我什麼事礙着你了,你要把我的‘藍貓’扔在地上?”小紅委屈地說:“不是我故意扔的,是我不小心碰掉的呀。”“你還狡辯!就是你扔的,對不對呀,小剛?”小明轉過臉來問小剛。小剛一邊對小紅擠眉弄眼,一邊怪腔怪調地說:“是呀,是我親眼看到的,小姐,確實是你扔的。”小紅又氣又急,不知怎麼辦才好。在一旁圍觀的同學議論紛紛,有的說:“小明他們沒有證據,憑什麼說是小紅扔的?”有的說:“小紅扔了人家的文具盒還不承認,她怎麼這樣呀?”頓時,班裡亂作一團,有些同學還與別人一起說話打卡。

  這時老師來了,只見她一進來就問:“怎麼了,怎麼了?”一位同學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老師聽了,立即大聲說:“安靜!安靜!”大家一看老師來了,急忙跑回了座位。老師問小紅:“是你把小明的文具盒扔到地下的嗎?”小紅說:“不是的,我是不小心碰掉的。小剛騙人,我並沒有把小明的文具盒扔到地上。”老師聽了又盯着小剛問:“是嗎?小剛?”小剛本想撒個謊,但望着老師嚴厲的眼神,終於說出了事實。老師批評了小剛,於是他們三個又重歸於好。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