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鐺鐺鐺”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擁進了教室,小雨和小欣也快速地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上。這時,老師健步如飛地走到了講台上。 

 “上課了,今天我們要講長方形。”老師說,說完便認認真真地講課了,我們聽地津津有味。這時,老師讓我們畫圖。 

 大家開始畫長方形了,小欣和小雨也開始畫了。小雨拿起了作業本,打開了文具包,拿出來了鉛筆,小心翼翼地畫。“不好,畫錯了”小雨自言自語。她馬上打開了文具包,可是怎麼樣也找不到橡皮。眼看就要下課了,可是橡皮始終未找到,難道要給老師一個畫錯的長方形嗎?她抓耳撓腮地想着辦法,東張西望起來,看見了同桌小欣有橡皮,心想:不讓我就借小欣打小橡皮吧。她看了看老師,老師在寫字,覺得沒事,就輕聲細語:“小欣,用你的橡皮好嗎?”小欣點了點頭,把橡皮拋給了。 

 “幹什麼呢?小欣小雨。”老師瞪了她一眼,怒氣沖沖地說。 

 老師橫眉怒氣地走了下來,批評了小欣小雨。小欣聽了后,非常不服氣。小欣斜瞪了老師一眼,嘴裡嘟嘟囔囔。同桌小雨聽見后,拉了小欣一下,可是小欣不聽。老師看到后大發雷霆,讓小欣站在了後面。 

 “鐺鐺鐺”下課了,小雨跟着老師一起去了辦公室,誠懇地向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知道了真實的情況,就到了班裡,當著大家的面向小欣小雨道歉,說自己冤枉了她們。小雨覺得自己上課時借橡皮,真不應該,也向老師道歉。小欣覺得自己跟老師生氣,也不應該,向老師道歉。 

  小欣、小雨和老師都笑了,一場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