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場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場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中午,奶奶出去有事,她叫我做作業,不要看電視。她一走,我便專心致志地做起了功課,功課真多呀,我頭也不抬地做到三點鐘,才想起休息一下,人也不自覺地跑到電視機前。我剛把罩在上面地紗巾拉下,忽然想起了奶奶的叮囑,一狠心,我又把紗巾蓋了上去,回房繼續做作業。五點多鐘的時候,奶奶回來了。 

奶奶一回家,徑直走到電視機前,瞪大眼睛仔細地看着罩電視機的紗巾表面,好像在找什麼秘密。我好生奇怪,她在找什麼呀?一會兒,奶奶蹲下身子,又在地上來回查看起來。終於,她舉起了自己的手,對我大聲的嚷嚷起來:“你不要看電視,你還看電視,你好大的膽!” 

  我斜着腦袋,理直氣壯地回了她一句:“誰看電視了?”奶奶快步走了過來,攤開她的手,手心裡是一顆黃豆。她氣呼呼 

地說道,難道它會生腿跑嗎?原來,奶奶在罩電視機的紗巾一角放了一顆小 

小的黃豆,用來監視我是否看過電視。頓時,一種傷害和委屈的情緒佔據了我的心頭,我撅着嘴,漲紅了臉,轉身向房間跑去…… 

  奶奶一把把我拉了回來,眼鏡直愣愣地看着我。突然一抬手,“啪”的一掌打了過來。我直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眼淚在眼眶裡轉。我氣呼呼地走回了房間,拿出厚厚的一大堆作業本,重重地摔在桌上。“你自己看看吧!”我大聲地說道,“我還有時間看電視嗎?”奶奶一頁一頁地翻着。漸漸地臉色好了起來,她愧疚地搓着雙手,一臉誠懇地說道:“看來奶奶說錯了,臉還疼嗎?”我摸摸臉,沒好氣地說:“不疼才怪呢,你得賠償我精神損失費……”說著說著,我委曲的情緒也煙消雲散了。奶奶從包里那出了幾本數學,英語習題冊,說:“這是我剛才回家路上買的,就送給你做賠償吧!怎麼樣?”說著,奶奶不好意思地笑了。 

看着一會兒怒氣衝天,一會喜上眉梢的奶奶,我想了許多許多。是呀,當今社會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奶奶也是望子成龍心切啊。唉!真是可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場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日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