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夜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小兔子趁媽媽熟睡時,偷偷地跑出去玩。因為媽媽每天都不讓小兔出去玩,總是告誡它遇到大灰狼就危險了。 

  一路上,小兔子非常快樂,心想:如果每天都能出來玩,該有多好啊!小兔子正甜蜜地想着,腦子裡又出現了一個念頭:有一個傳說,如果誰能找到螢火蟲王國,那螢火蟲就會和它玩耍。要是在這美妙的夜晚,跟螢火蟲它們玩玩,那該多好啊!於是,小兔子就決定去找螢火蟲王國了。走了一會兒,小兔子發現不遠處出現了一些星星。小兔子想:星星是在天上,怎麼可能在地上呢?小兔子跑過去,睜大眼睛一看,“哦!原來是螢火蟲啊!”小兔子看了看,螢火蟲一閃一閃地,亮晶晶的非常美,它說:“螢火蟲,你們真美啊!你們能告訴我,你們的王國在哪兒嗎?”螢火蟲笑眯眯地說:“哈哈,你上當受騙了,根本就沒有這個傳說,還是我們陪你玩兒吧!讓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這一群“小仙子”可真能唱會跳,她們手拉着手圍在小兔子旁邊,小兔子也跟着跳起來,唱起來。玩累了,也有些晚了!小兔子只好告別螢火蟲回了家。 

  躺在床上,小兔子想起了今晚這段美好的回憶,慢慢地入睡了。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