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踏進課室時,看見同學們圍在我班的衛生組長——李雯薇的座位旁。我連忙把書包放下,也走過去湊熱鬧。

  只見哭得雙眼紅腫的雯薇站了起來,指着坐在她隔壁的李傑康,哭哭啼啼地說:“一定是你偷的!”傑康聽了,連忙否認:“你冤枉我,我自己也有,為什麼要偷你的?”

  “發生什麼事?”級任老師聞聲而來。同學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黃老師。原來,當雯薇從食堂回來時,發現她帶來的羽毛球拍不見了,便說是坐在他隔壁的傑康偷的。黃老師看了看一臉無辜的傑康,又看了看滿臉淚水的雯薇,搖了搖頭,不知如何是好。

  “黃老師,請問我可以找雯薇嗎?我是她的姐姐。”這時,課室來了一位綁馬尾,手上拿着羽毛球拍的女生,她的外貌和雯薇有幾分相似,原來她是雯薇的姐姐。雯薇看見自己的羽毛球拍,破涕為笑。原來糊塗的雯薇把羽毛球拍遺留在車上,幸好姐姐替她送來了。

  這場風波就這樣結束了。老師也不忘提醒同學們在查明真相前,不要冤枉別人。

  六年級:shanwei99111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