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毛毛蟲惹的一場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毛毛蟲惹的一場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救命”班上傳來一聲尖叫聲。大家順着聲音的方向望去,原來是肖瀟。我連忙問肖瀟“怎麼了?”“毛毛蟲啊!”肖瀟一聲大叫。說著還連退了幾步。我們幾個好奇的男生忍不住一擁而上。

  “啊”又一個嬌氣的傷員叫了起來。女孩子就是這樣,我們幾位勇士走到張玉苗面前,這毛毛蟲真大呀!你看它全身綠色的毛,在地上慢慢地蠕動着,一點也沒有感到危險的來臨:“踩死它!”一個男孩抬起了腳,可他又默默地放下了。“拿掃把打死它吧。”“不行,我們還是讓老師來踩死它吧。”“毛毛蟲要咬着你,你就會起一個毒泡的,那毒泡會很痛的。”又一個男孩說。大家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大膽的黃旭鼓起勇氣把毛毛蟲踩死了。此時的毛毛蟲再也沒有以前那麼神氣了,採得連腸子也冒出來了。那慘樣使一些女生都閉上了眼,看都不敢看了。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事後肖瀟本子上留下了一道“彩虹”。那是肖瀟太怕毛毛蟲。所以一慌,就在本子上畫了一筆。

您正在瀏覽: 都是毛毛蟲惹的一場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毛毛蟲惹的一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