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經常把春天比作嬌貴的鮮花;把夏天比作熱情奔放的姑娘,把秋天比作迷人的圖畫,初中作文冬天來了。可他們卻忽視了冬天。

  在一年四季里哪能缺少冬天呢?是的,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孩子們歡快地跳躍着迎接美好明天的到來。但是如果沒有了冬天的參與,總讓人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哦,原來冬天那一竄又一竄雪球降落的聲音還有那孩子們玩堆雪人發出的歡快聲,有着與春天聲相媲美的境界,那是我們對冬天的感悟!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拿着可口冰激凌的孩子們臉上,一時讓他們睜不開眼;只見有人在冰涼的游泳池裡拍打着水珠想要趕走這炎炎夏日的暑氣。可是我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哦,原來是冬天孩子們正在堆着雪人,雪人大肚子上有兩枚紐扣,它的鼻子是哪位孩子從家裡廚房拿來的蘿蔔安插上去的,還有兩顆紅棗當作雪人的眼睛,煞是顯眼。這是孩子們對冬天的感悟!

  秋天落葉紛飛,給人們以豐收的喜悅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可是我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哦,原來在冬天,我們看到了雪花在冬日裡融化的樣子……

  漸漸地,人們學會了如何品味這嚴寒的冬天,品味這被無數人忘卻的冬天,當我們細細體會這一年四季的變化時,才會發現原來冬天還有別樣的記憶。

  冬天悄悄地來了,雪也跟着走進了我的家鄉。

  五年級:張清靈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