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之美,美在一種輪迴,美在一種不同。如果說春美在孕育生命,夏美在生機勃勃,秋美在成熟殷實,那麼冬就一定美在那一分飄逸與澄澈。 

  冬,一個美麗而又神秘的季節,令人好奇卻不免有一些擔心。那是一種無法用文字之美來形容的心情。冬的魄力遍布整個世界,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 

  一場飛雪將冬天帶來,是那麼潔白無暇。大雪紛飛,白花花的一片雪障。落在地上的雪是那麼得鬆軟,輕輕一踢便飛起了玉屑銀末的雪花。落地是那麼輕柔,那麼悄無聲息,那麼一絲不苟。 

  飛雪過後迎來的卻是一片寂靜,幾乎毫無聲響。令你一點點地步入恬靜的幻想世界,似一條永遠的奈何橋,帶來一片刺骨的寒風直入骨髓。 

  接着走來的就是歡快的節日氣氛了,家家戶戶都點鞭炮、放煙花,都聚在一起吃着樂意濃濃的團圓飯。每個人都是滿臉笑容,似乎外面的寒冷都是為了使這節日更加歡快。 

  在節日過去后,追隨着它的便是那迎接春天的儀式了。正如雪萊說的:“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正是那一句話將萬物叫醒了,動物走出了巢穴,植物抖掉了身上的積雪。正是冬天為了春天的生氣做好了準備,將萬物叫醒,讓它們做好準備接受新的滋潤。 

  冬是那麼的潔白,是那麼的快樂,是那麼的無私。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